close



內湖科技園區小吃麵館.林家麵館


 近內科西湖捷運站旁的285街商圈,是上班族午餐選擇的重要集散地,其中林家麵館雖位在巷弄內,但因為堅持新鮮與口味的原則,而使得開店9個多月來,也已在地方累積不少主顧客,傳統的特別麵條口味,如乾拌雞蛋意麵,一碗傳統、經典的口味,是店裡相當暢銷的人氣麵點。


巷子裡的好味道.值得用心去發掘


 店內任一產品皆為老闆林先生每日新鮮手工製成,花費相當多時間備料,每日皆於開店前三小時到達店裡,由於想堅持自己要的口味,因此再累也要自己熬醬料、也要自己親手做。湯頭甘甜濃郁、不死鹹,由於堅持不添加味素味精,採用純味噌熬製而成,再另添加老闆獨家配方,香濃、家常口味,值得一試。涼麵是小吃店常見的品項之一,而本店涼麵的特色在於,採用當天現煮生麵條,絕不隔夜,如此才可使顧客享有新鮮Q彈的麵條口感,搭配特調涼麵醬汁,酸、甜、香、微辣的滋味,是最對味的絕佳比例。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