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三義美食‧吉祥樓餐廳 : 交通便利在地老店吉祥樓餐廳位於著名木雕城三義木雕街上,屬三義旅遊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性高,自有寬闊廣場方便停車;二十年老店道地經營,提供精緻化客家料理,融合廚師獨家創意改良,符合現代口味又不失傳統風味,如椒鹽脆皮豬腳、白玉三寶等,都是老饕必點菜色。

精緻道地客家美味本身即為主廚的吉祥樓老闆,過去在挑剔的北部都會飯店中,練就一身上等廚藝,除了廣式、川菜、海鮮等拿手料理功夫,更以精緻化客家風味佳餚受到饕客喜愛,

吉祥樓名人牆 : 吉祥樓餐廳三義地區知名道地客家料理餐廳,並榮獲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客家美食」認證,吸引各地遊客外,更受到許多名人及美食節目的青睞,從餐廳名人牆上,可一窺眾多名人來過所留下的簽名留言。

獨立包廂/開放餐區 : 吉祥樓餐廳除了吸引來自各地遊客前來用餐品嘗客家名菜佳餚,也是在地人請客宴桌的優質餐廳餐廳提供有一、二樓的開放式空間,還有位於二樓的獨立包廂用餐區可供選擇。

招牌菜‧白玉三寶 : 結合苦瓜、冬瓜、山東大白菜,以土雞高湯,加入蠔油、干貝、油蔥酥調味,並在底層舖上酥炸排骨蒸上三個小時,才完成這道客人必點美味佳餚。

招牌菜‧椒鹽脆皮豬腳 : 經過大火酥炸的豬腳,肉質緊實彈Q,再佐以二十多種香料慢火熬燉二小時以上,上桌前再次以村花蒜頭、辣椒爆香,讓表皮緊縮,吃起來更香酥爽口。

客家名菜‧扣肉夾饅頭 : 蒸煮得不過度熟爛,且肥瘦適中的梅干扣肉,不肥不膩口感,搭配上純手工製作的q嫩白饅頭,包夾其中,使得饅頭完全吸收梅干扣肉油汁,咬在口中香滑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客家小吃‧客家炒粄條 : 吉祥樓提供的客家風味小吃中,採用在來米製作,口感Q勁紮實的粄條,以大火快炒出讓客人滿意又飽胃的客家炒粄條,是除了點菜之外,一定要嚐的精典客家米食。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