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著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來土城看桐花嗎?位於土城市廣興街上,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已有12年的歷史,老闆胡先生表示,自己與父親都是收藏骨董的收藏家,為了讓這些懷舊的物品達到真正展示的意義,胡先生將店面轉換為「懷舊風格」,無論是早期戲院的電影海報、甘仔店的古早糖果罐、醬油鹽醋罐、公共電話筒、古早公佈欄…等,都擁有系統性的排序與整理,歸類出一種主題性,讓人一看到就彷彿整個回到50年代般,充滿古早味,相當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前往聚餐,共享天倫樂在這樣的復古懷舊空間,不亦樂乎。

    爸爸、媽媽小時後逛過的甘仔店,現在會重現眼前,老闆將自己與父親多年收藏的瓶瓶罐罐、從醬油到糖果罐,經過用心整理後,完全呈現復古原味,在這個空間中用餐,令人感到自在放鬆。懷舊就絕對少不了「豬油拌飯」的好滋味,白飯淋上一小匙香噴噴的豬油,灑上白芝麻,呈現簡單又不失原味的古早香味,來到這裡可以無限量供應吃到飽,讓您一次回味個夠!

     鹿港甘仔店推出現炒熱食料理,卻並強調全店料理「皆不使用味精味素」,提倡現在人吃養生健康的觀念,也希望帶著一家老少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不必擔心長輩們的飲食,在這裡無味精料理都幫您貼心顧慮到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