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年前,一位認真打拼的父親為了養家活口,每逢在打漁遇颱風之際,為了彌補家計要度過無法豐收的月分,他挑起擔子沿街叫賣,開啟了如今赫赫有名、紅遍全台甚至即將要打入國際品牌的「度小月擔仔麵」傳奇故事。 

    度小月擔仔麵自1895年起,由第一代經營者洪芋頭先生傳承至今已走過一個多世紀的歷史,經過四個世代的經營和傳承,雖然在每個時期有不一樣的經營理念和方式,不過那傳承下來的獨家口味,讓陪伴度小月的老朋友們總是回味再三,也更進一步讚許說,那用心調配、百年傳承的古早味始終不變。低矮的爐灶能讓客人能看到煮麵的過程,這裡是許多光觀客拍照留影的地方。

    這裡的擔仔麵就連煮麵都是一大學問,時間須掌握的恰到好處,以呈現出麵條滑順香Q的口感。經濟實惠的666雙人套餐內容:小菜、擔仔麵、黃金蝦捲、炸芙蓉豆腐、蘆筍炒蝦仁、烤虱目魚肚和甜點。1895度小月紀念套餐菜色包含:黃金蝦捲、蒜泥鮮蚵、龍蝦卵河粉捲、現烤烏魚子、茶鵝、干貝娃娃菜、香菇雞湯、滷味拼盤和甜點。

    度小月擔仔麵好吃的秘密就是獨家口味調製的肉燥,現在您也可以將這獨家肉燥帶回家,不論是送禮自用都很合宜。第四代經營者洪先生將用餐環境包含裝潢、桌椅和器皿等加以提升,讓傳統小吃走入更加精緻化和高格調的水準,但又保留了一種古樸又傳統的氣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