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寧夏夜市有二十年歷史的發發東山鴨頭,創立於78年,向東山鴨頭創始店台南藍先生學得技術。發發東山鴨頭老闆親自調配滷汁及中藥由川燙、洗淨、下鍋、調配,再到夜市下鍋油炸,秉持著貨物一律當日早上製作,不使用回鍋油,不冷凍過夜,為了維持產品新鮮良好的品質。  

    多年來擁有廣大顧客的發發東山鴨頭,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鴨頭、脖子、大腸、屁股、雞皮等,糖滷製作甜而不膩、香酥可口,骨頭更是一咬即酥脆入口。尤其是肉質Q軟的雞屁股是大小朋友的最愛,更是來到寧夏夜市可絕不能錯過的美味!糖滷的東山鴨頭是發發東山鴨頭的招牌產品。老闆親自調配以中藥滷汁製作而成,甜而不膩、香酥的鴨頭口感,吃過後讓人難以忘懷。便宜又好吃的大腸頭是老饕們讚不絕口的好滋味。

    雞屁股彈牙的口感,不油不膩,讓很多不敢吃雞屁股的人也一口接一口。最熱賣的鴨脖子,曾經創下一天賣到500支的紀錄,一口咬下肉質入口即化,骨頭香酥,酥脆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新產品雞皮是現今最搶手的美味之一,酥酥QQ的口感,大人小朋友都喜歡,有空來到寧夏夜市,品嚐美味雞皮,絕對讓你滿足而歸!在寧夏夜市中二十年的發發東山鴨頭老店,已經累積了不少的主顧客,跟老闆已經建立起深厚的友誼,每天一開店,人潮便絡繹不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