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碗粿‧小南鄭記創立於1973年,第一代鄭椅祿先生學習道地台南口味的碗粿後,北上至原萬華龍山商場內設立攤位,後遷移至龍山寺捷運站對面,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真材實料‧老字號碗粿在來米泡上四個鐘頭,選用兩年以上的舊米磨成純米漿,加入蝦仁、赤肉、蔥乾絞肉、蛋黃製作,水分少、Q度夠,蒸出紮實Q彈的碗粿,口感細緻不會過軟,真材實料滋味令人意猶未盡。在來米製作而成的碗粿內有鹹蛋黃、蝦仁、赤肉、蔥乾絞肉,再淋上現炒蔥乾絞肉滷出的肉燥醬汁,冷的吃Q、熱的吃香,相當美味!

手工製作的虱目魚羹湯相當彈牙可口,一口咬下QQ口感、清爽的滋味是搭配重口味的碗粿最佳搭檔!選用在來米,並且舊米要多過新米的比例是碗粿好吃的關鍵。每天早上現蒸、配送自各分店,每天要賣上1500碗。一碗碗熱騰騰剛出爐的碗粿,凹下去的表面代表水分少、Q度夠、剖面緊密口感紮實。 真材實料的滋味,讓許多忠實老客人天天品嚐。

加入虱目魚與旗魚漿依特殊比例混合製作。湯底採用虱目魚加筍絲所勾芡而成,現做的鮮嫩美味值得品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