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車站開封街上的咖茶風,是一間結合茶飲飲料與現炸餐點的新一代茶品店。茶飲講求新鮮現泡、鮮榨果粒,萃取原汁原味、杯杯優質的好茶,並選用自家進口烘焙的咖啡豆,研磨出溫順回甘、香濃醇的咖啡。 

    咖茶風結合脆皮雞排、洋蔥圈、起司條等現炸餐點,金黃色外酥內軟的脆皮雞排以獨家特製的醃料製作而成,一口咬下香味四散在口中,鮮嫩多汁的口感,越嚼越香甜。 現今咖茶風在北部萬華、中和、台北車站有五間分店,平價實在的套餐價格、現點現炸的美味,是學生族群的最愛!

    喝奶茶不再只迷戀珍珠!咖茶風的奶茶三劍客讓你一杯奶茶喝到三種風味,細緻的寒天、滑順的布丁、還有QQ彈牙的珍珠口感!檸檬愛玉、金桔檸檬、鮮百香果粒茶等健康果粒系列是學生來到咖茶風最喜歡點的飲品,夏天清涼消暑解渴!自家進口生豆烘焙、有長達十多年烘焙技術的經驗,一杯35元咖啡所萃取出來的香醇口感,每一款豆子都是經典。花枝丸、杏鮑菇、百頁豆腐、雞排塊,是來到咖茶風熱門的酥炸類點選產品。

    大顆串起來的花枝丸彈牙的口感一口咬下令人意猶未盡。鮮嫩多汁、外酥內軟的脆皮雞排厚實又大片,裹上濕粉並以獨家醃製配方製作出甜甜的脆皮雞排風味,令你食指大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