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酥脆雞排專賣店‧蓋世餅乾雞排位於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後方的蓋世餅乾雞排,以多種獨特歐式香料醃製而成。取名「餅乾雞排」,正是因為外面的那層特製金黃色外皮,一口咬下就會卡滋卡滋的像餅乾一樣酥脆好吃!意猶未盡的口味、鮮嫩肉汁包覆其中,讓人一口接一口!三秒鐘甩油運動‧脫油後美味無負擔雞排美食最怕吃下過多油脂、增添身體負擔。

    蓋世餅乾雞排與小點心,毎塊雞排皆會放進特製脫油機器處理,經過三秒鐘的甩油運動後,甩乾多餘油脂、讓餅乾外皮口感更酥脆!餅乾雞排以特調的麵粉沾上無骨雞塊,現炸出香噴噴的餅乾小雞雞,金黃色酥脆的外皮,令人食指大動,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迷迭香、百里香等多種歐式香料醃製而成的餅乾雞排,入口清香而不油膩,鮮嫩肉汁包覆在雞排間,毎一口都意猶未盡。餅乾鮮魷與花枝丸、魷魚塊,是蓋世雞排的海鮮類產品。

    講求食材品質新鮮、不使用回鍋油炸,讓海鮮的原汁鮮味保存在其中。洋蔥圈、杏鮑菇、百頁豆腐、餅乾米腸等近十五種美味小點供您選擇,另外,甜不辣也是店裡熱門的招牌小點喔!蓋世餅乾雞排總店位於公館東南亞戲院後方,毎到放學時間,顯眼的大紅色招牌旁總是排滿了購買人潮!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