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鮮美現撈直送活魚活蝦『石壁庭園活魚活蝦餐廳山莊』提供鯉魚潭每日現撈的活魚,以及屏東里港產地直達的新鮮活蝦,經大師傅巧手保留活魚蝦鮮美富彈性的肉質,做成一道道美味佳餚,配上道地好吃的客家料理,成為遊客來到大湖一定要造訪品嚐的美味。溪流潺潺‧石壁美景『石壁山莊』旁環繞著潺潺溪水流過的大湖溪,溪旁矗立近90度直角,高度達200米的大石壁。石壁山形優美,穩重而祥和,美好幸福感覺,油然而生。


庭園餐區 : 山莊旁環繞著潺潺溪水流過的大湖溪,溪旁矗立近90度直角,高度達200米的大石壁,石壁優美山形,陪襯出庭園餐區舒適的用餐氣氛。


庭園餐區 : 運用水鏡造景的庭園餐區,入夜後,水面映照湛藍天色以及庭園樹影美景,將和風禪味的雅緻味道,從戶外延伸到室內和風餐區。


和風餐區 : 運用大幅書法營造獨特質感的餐區,跳脫一般合菜餐廳的制式形象,搭配專業飯店主廚提供精湛的活魚活蝦餐、客家菜等特色料理,享用不落俗套的美食饗宴。


石壁活魚 : 『石壁庭園活魚活蝦餐廳』取用來自苗栗大湖卓蘭交界的鯉魚潭每日現撈活魚,烹調成最鮮美各式活魚料理!


石壁活蝦 : 來自屏東里港產地直達的新鮮活蝦,經大師傅巧手,保留鮮美富彈性的肉質,做成一道道美味佳餚。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