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鄉村風光客家美食 坐落原是自家紅棗園的『巧軒餐館』,館內陳列50年代農家用品及徐鑫昌先生手拉坏作品,結合典雅與鄉村風格,並保留一處小花園,讓小朋友嬉戲、玩耍。紅棗芋頭特色入味『巧軒餐館』環繞在一望無際的公館石圍墻田園風光之中,十多年餐飲經驗,讓老闆徐治強更擅用並珍惜在地食材─公館的芋頭、紅棗等,發揚當地美味,如香煎芋粿、手工水餃、鹽酥豬腳等都是客人喜愛的招牌菜,以客家菜、紅棗餐、特色料理、日本創意美食等為餐館特色。


銅板松阪牛肉 : 精選肉質鮮嫩、油花均勻的松阪牛肉,讓遊客自己DIY燒烤,想吃幾分熟就烤幾分熟,最後再沾些許海鹽使肉質更為提味,完全品味牛肉原味與鮮度,讓人回味再三。


烤紅棗香腸 : 紅棗是公館鄉特產,公館也是台灣紅棗種植面積最多地方,紅棗營養高、口味好,巧軒餐館發揮巧思與創意,以紅棗入菜,深得顧客好評。(圖:巧軒餐館全年度推出的烤紅棗香腸,採用紅棗酒釀的豬絞肉,吃起來氣味十足,滿口棗香)


香煎芋糕 : 巧軒餐館特使用公館當地種植的檳榔心芋頭,將刨絲的芋頭與在來米漿攪拌後蒸熟製成,肉質細緻、香味十足,咀嚼間透著既軟密又彈牙Q勁,搭配金黃酥脆香煎外皮,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