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滷味負責人周先生在基隆賣滷味已有17年的時間,但這特別的口味卻是自己在大陸經商時所學回來的秘方,加上自己的研發並融合台灣的沙茶醬,才成功地創造出現在的人氣醬料,也在小吃百家爭鳴的基隆地區,深受在地人的好評和認可。

    周先生還說,但他所使用的湯汁則是使用多種溫和中藥再加上獨門秘方熬煮,所以可以飲用,也獲得相當的好評。而店內使用的食材也大多取自基隆本地特有的產品,像是手工竹輪、甜不辣等是基隆才有的特色食材,還有自己研發的手工蒟蒻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精緻滷味‧齒間留香特選的材料經過特調滷汁的燉煮後再加上獨家的醬料,更能突顯出食材本身的特色和口感,也是大眾滷味受歡迎的原因。

     基隆在地好滋味店內使用的食材大多都選用基隆在地特有的美味,像是手工竹輪、甜不辣,還有自己研發的手工蒟蒻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特調醬汁‧沙茶飄香大眾滷味的滷湯和一般的滷湯不同,除了用多種中藥熬煮外,口味不死鹹更是可以飲用,搭配獨家醬料更能吃出其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