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每間鹽水雞的口味都大同小異嗎? 位於師大夜市內的雞房重地鹽水雞,絕對讓您一吃就上癮!雞房重地鹽水雞有別於一般加入筍片、酸菜口味的配料,改以蔥、薑絲、高湯等拌上調味,堅持原汁原味、不漂白、健康無負擔。

    悶煮四小時後的鹽水雞皮脆肉不硬,送入口中,越嚼越香甜,嘴裡滿是鮮味。阿達老闆耗時數月吃遍全台鹽水雞、又試煮一千多隻雞,才開發出鹽水雞全新的料理方式,每隻美味的脆皮鹽水雞都是阿達老闆用心的傑作,原汁原味的鮮甜口味,令人意猶未盡。雞胗、雞心、雞冠、雞蛋、雞脖子、雞屁股等時蔬,沾上些許調味料,就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全雞料理。

    拌上薑、蔥、胡椒等配料,加入高湯與香油調味,雞房重地的鹽水雞用簡單的食材提出自然香味,原汁原味的鮮甜口味,令人意猶未盡。想要吃雞房重地鹹水雞的朋友又不能來到師大夜市,網路宅配鹹水雞是很好的選擇!宅配中有麻辣、北川等九種不同口味的鹹水雞任選,是不用排隊又方便的選擇。雞房重地還可叫炒飯外帶,附上茶碗蒸價格只要60元左右,相當經濟實惠。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