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美食‧通化肉圓通化街肉圓是由一位克儉勤樸的阿嬤來到台北城用巧手製作彰化故鄉的美味,吃過的人都稱讚其美味,阿嬤生起了信心在通化街七信銀行前擺起了小攤子,通化肉圓就在1965年創立。

    油粿‧肉圓‧大腸麵線走過半世紀,不變的是對傳統小吃的那一份堅持。肉圓選用上等的地瓜粉製作、豬後腿肉配上清脆的竹筍與特調紅醬,以悶製方式製作肉圓,配上四川師傅以上等葵花油特製成的辣椒油美味加倍!第三代經營者除了傳承阿嬤的好手藝外,依然秉持給客人料多實在的平價美味小吃,其油粿、大腸麵。

    選用南部的手工麵線,口感細緻入口綿密。另外,通化肉圓的大腸麵線加入魷魚並選用成本較高的大腸頭,值得一嚐。手工綜合壽司是當初阿嬤外賣熱烈受到歡迎的料理。老闆娘每天新鮮製做,美味廣傳到讓許多上班族都會叫外送訂購。

    這一道料多實在的冰糖蓮子選用品質優良的上等蓮子與白木耳。多而豐富的蓮子看得出通化肉圓給客人平價美味的用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