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園區庭院景緻‧風味鮮土雞套餐「奈吉兒庭園咖啡、風味鮮土雞套餐」往來大甲與苑裡間,擁有佔地寬廣的園區景緻,打造的綠意空間,提供一處悠閒的旅遊休閒空間,園區的風味雞套餐是以炭火爐烤的方式悶烤出的香氣。


庭園咖啡香氣‧戶外休憩區每到黃昏、或傍晚時刻,是庭園咖啡的時間,沒有擾人的聲音,有的是夜晚的靜謐舒適感受,園區還有卡拉OK可一起歡唱,或是一杯咖啡三五好友相聚聊天,聚會旅遊用餐的好地方。


桶仔雞風味 : 鮮雞套餐主人家所準備的桶仔雞風味鮮雞套餐,以多樣的食材搭配的湯底,與新鮮的雞肉放進特製的窯爐裡悶烤,將雞肉的湯汁甜味提升出來,軟嫩的雞肉搭配多道的料理,五人以上就可以預訂的風味套餐。


園區風情‧綠意景緻 : 佔地寬廣的園區,綠意盎然的靜謚謐享受,享受美味的餐點,品嚐特色風味料理。戶外休憩區空間寬廣的戶外休憩區,不論是用餐或是享受特色的風味料理,白天或是夜晚都有不同的味道與感覺。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