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異國風味獅潭美食 台三線最清幽路段的苗栗獅潭,轉入小路造訪獅潭老街,感到格外靜謐淳樸,街上就有一家木造仿古客棧異國風味餐廳『蘆薈花園‧雲南食府』。雲南美味蘆薈養生『蘆薈花園‧雲南食府』以自家生產各式蘆薈餐飲,加上苗栗地區僅有雲南料理,組合成為客家山城極特殊且少有的餐飲體驗。雲南料理的酸辣口味,為濕熱台灣氣候增添爽口開胃,而蘆薈所具有的養生特性,廚師巧手將之融入餐飲中,一頓飯下來,營養、美味、嚐鮮通通具備,不亦快哉!


雲南汽鍋 : 來自雲南的特殊料理用具─汽鍋,利用水滾產生的蒸汽,以2個鐘頭悶煮鍋內自家豢養的土雞,不但雞肉Q嫩,湯頭格外輕淡爽口。


雲南大薄片 : 精巧刀藝將豬頭皮肉切成薄片,再用蒜頭切碎經過酥炸的蒜酥醬料涼拌,就成了這道爽口Q脆,富有豐富膠質的雲南大薄片。


雲南‧蘆薈美食 : 除了各式雲南名菜,還有道地雲南麵食、小吃及蘆薈風味料理,如:雲南米干、手工破酥包子、雲南甩餅、蘆薈莎拉、海鮮涼拌等,另還有運用特殊香料打拋葉拌炒絞肉入味的風味特殊的泰式打拋肉飯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