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說起「鵝肉擔」的名號,在大苗栗地區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道地的土鵝肉和客家料理,滿足了許多老饕的胃和口欲,甚至每到了假日店裡就擠滿了遊客和行家,還有遠從台北南下的重型機車隊把這裡當做是驛站,每經過必定要享受一下鵝肉和客家美食才肯驅車北歸,難怪吃過的朋友都會豎起大姆指說讚!


  祖傳老店「鵝肉擔」在遷至卓蘭經國路的新址後,依舊受到許多舊雨新知的喜愛,老闆詹前煌先生表示,品質和口感是他堅持的原則,也希望更多朋友一起來品嚐美味的土鵝肉和客家菜!


山產溪產各式美味 : 不管是喜歡吃山產還是溪產,都可以讓詹老闆依據當令的食材和人數來幫你搭配可口又美味的菜色,保證讓你吃的開心又滿足。正宗「鵝肉擔」土鵝肉  「鵝肉擔」的鵝肉不是一般外面賣的飼料鵝,而是卓蘭居民養的道地土鵝肉,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同!也是許多朋友每來必點的招牌菜!


精心熬燉的紅燒豬腳 : 具有客家媽媽風味的紅燒豬腳,也是許多朋友喜愛的一道菜色。皮Q肉嫩且醬汁充份入味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塊一接一塊。


客家美味燜竹筍 : 來到客家庄就千萬不能錯過各種客家料理,而這道燜筍更是客家菜的代表之一,慢火燜煮的竹筍散發濃郁香氣和脆嫩口感,是連老饕都挑剔不了的好味道!


溫暖人心的菜脯雞湯 : 吃過好吃的菜餚更要喝碗湯來溫暖自己的胃!有名的客家菜脯雞湯就是最好的選擇,傳統客家菜脯加上土雞肉,喝下一碗立即可感受一股暖意上心頭。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