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南庄密境‧鹿場部落幽靜的原住民聚落─鹿場部落,為『比黛咖啡庭園工作室』園主高小姐的故鄉;鹿場長久以來保持自然原始風貌,由巨岩,清溪,森林交織出美麗的山野風光,亦為賞螢火蟲、賞楓、觀星極佳所在。套餐品茗‧悠閒用餐『比黛咖啡庭園工作室』(原斜坑庭園咖啡),位於鹿場部落入口處,以舒適的挑高空間,提供遊客一處悠閒的套餐、咖啡、茗茶、鬆餅、茶點等用餐休閒去處,熱愛園藝的園主並種植各式茶花、園藝植物於戶外,遊客也可購買回家喔!


  籐編竹藝 擅長於原住民編織藝術的園主高小姐,將自己親手編製的籐編竹藝作品擺飾於咖啡屋各角落,手工精細的圖案,提供遊客藝術欣賞的樂趣。


雞肉小火鍋套餐: 以具咬勁又不會過度硬澀的放山雞肉為主,搭配各式鮮美蔬菜、香菇等,以及清香養生湯頭,組合這道高山雞肉小鍋,在溫度較低的山區,或是天候較寒冷季節,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三杯雞套餐: 完全收汁入味的三杯雞為主石的三杯雞套餐,包含搭配白米與小米混和的白飯、季節蔬菜、精燉湯品、當令水果及餐後飲品,精製而豐富,為鹿場部落的最佳旅遊套餐選擇!


  鹿場‧群山‧雲海由加里山方向眺望鹿場部落整個山林溪谷,雲霧山嵐隨時來訪,展現迷人多變面貌。每逢水氣充足時候,雲霧如海瀰漫整個山谷間,或見雲瀑油山頭湧入,氣勢壯闊,令人難忘!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