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寧夏夜市,「感恩牛羊肉小館」的溫馨氣氛~呈現出與夜市攤位完全不同的風格。老闆和老闆娘早年從事生鮮肉品批發,經常供貨至各大飯店,後來才轉型經營餐館。因此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希望中年轉業的契機與用心,能帶給自己和顧客朋友更豐富的人生意義。憑藉著過去對肉品的經營與專業,店內選用上等肉品為食材,並以平價來回饋消費者,讓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用真材實料的美味餐點!

    自我要求高的老闆娘更為了提供顧客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不惜鉅資裝潢兩層店面,同時打造潔淨的廚房來控管用餐品質,讓顧客朋友可以吃得安心又愉快! 嚴選本地黃牛,半筋半肉的腿肉,肉質紮實長煮不爛,嚼勁十足;搭配精心熬煮,不入味素的甘甜牛大骨清燉高湯,香醇入味百分百。店內使用的手工麵,無論是河粉、拉麵、擔仔麵、刀削麵等…,都是挑剔的老闆,一家一家試吃出來的”終極選定” ,絲絲引人食慾。

    味道香濃咖哩牛肉燴飯和沙茶牛肉炒飯,不僅用料實在,客人還可依照個人喜好選用牛肉、羊肉、豬肉、雞肉或蝦仁作為食材,貼心的彈性點餐,讓顧客更滿意。當歸羊肉麵線,是崇尚食補養身的饕客們不可錯過的料理;遵循古法、用冰糖文火慢熬、味道濃郁卻不帶羊羶味。用吸管一吸羊骨髓,精華好滋味讓人感覺好幸福!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