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傳統小吃‧艋舺新竹肉圓位於龍山寺旁廣州街上的新竹肉圓,是一間有一百年歷史的在地老店,傳承第一代以地瓜粉、五穀米手工製作捏出顆顆飽滿的紅糟肉圓,內餡加入埔里香菇、嫩筍及新鮮又紮實的後腿肉,溫火溫油炸出外皮Q彈紮實口感,淋上自製可口紅糟醬汁,令人意猶未盡。

    創立於1910年‧百年老店新竹肉圓邁入第一百年,從祖父用推車一步一腳印賣肉圓到七十年前至龍山寺前臨時商場,現在於廣州街165號已經是第三代經營,傳承三代不變的美味是在地艋舺人深刻的回憶。

    魚酥、肉羹、魷魚條、蝦仁,料多實在的豐富綜合羹,是純手工新鮮製作的美味,經濟實惠的肉羹湯麵一次享用的到!用肉眼就看得到的顆顆飽滿蝦仁料多實在,一口咬下脆彈鮮嫩的蝦仁羹湯,適合配上一份紅糟肉圓一起品嚐。萬華為台北市早期發源地之一,新竹肉圓早期在龍山商場內人潮絡繹不絕,雖經多次搬遷也未離開萬華在地,其肉圓美味是艋舺人的回憶。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