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vilavilla魔法莊園 : 魔法莊園‧夢想園地透由繽紛的花草植栽與獨特的建物與設施,『vilavilla魔法莊園』就如一座夢幻莊園,真實呈現每個旅人心中那一塊夢想園地。當童話精靈遇上歐洲花園當童話中的精靈Vila,遇上歐洲渡溊花園Villa,就成為充滿精靈和浪漫自然主義的『vilavilla魔法莊園』。充滿歐風自然原味的vilavilla,以森林、流水、草原交織而成廣闊莊園,彷彿使用精靈的魔法打造了馬場、樹屋、花園、蓮花池、拱橋等,穿越時空走入歐洲,遇見莫內、梵谷,更找到了每個人心中的夢幻莊園。

森林廚房‧聚餐宴會 : 精靈的饗宴─魔法莊園內餐飲服務,設有vila輕食吧戶外咖啡座及大型室內餐廳,提供各式餐飲茶點。

婚紗‧會議‧餐敘莊園 : 廣闊的場地與貼心設施,適合工商會議或各類課程研習等活動之舉辦;優美的歐式花園景致,更是婚紗攝影最佳取景拍照地點。

魔法生活館shop特殊圓形建築外觀的魔法生活館shop,以各式精美創意精品與個性化商品,呈現出精靈不同凡響的創意。

名畫入景‧莫內花園 : 走入莊園角落處,發現莫內的「睡蓮池上的橋」以及梵谷的「鳶尾花」、「橄欖樹」、「星夜」, 兩位印象派大師的畫作,在這裡與自然山林巧妙結合著!魔法莊園即景沿著月光流域,走入魔法森林,各個角落隨時展現著魔法創意的各種情境與活動,並有魔法DIY─手工教室,提供各種創意DIY活動。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