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一個午後思緒飛揚記憶,一場好友聚會難忘回憶,『新月梧桐˙三義店』,總是讓人湧起隨時想去的念頭。透亮出色建築外表下,猶可見自然淳樸綠林野味,正如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每位皆懷有著真誠細膩的心思,即便簡單的動作與問候,靦腆間流露出真摯用心,以對待親人好友的關懷心情,適切了解客人的需求,讓沾滿疲憊一身的都會遊子,總想拋離塵囂,走往山林,走近這裡。


  『新月梧桐˙三義店』以融合江浙、上海與在地創意客家的華洋風格料理,在塵囂與山林間,為都會人保留一處舒緩心靈的自在空間。這裡,是遊子隨時想來三義的理由。時尚典雅用餐區  挑高而充滿自然光線的空間裡,佈置以獨特品味的時尚典雅風格;在真摯用心的親切服務下,不僅享受舒適用餐環境,更能品嘗「新月梧桐三義店」精緻的各式美味料理。


苗栗十八鄉鎮特色料理 : 結合苗栗十八鄉鎮農特產加以研發烹調出的各式在地風味料理,展現了料理與創意的最完美結合,為新月梧桐最新推出的美味菜色。


天地為證‧真摯婚禮 : 重山綠意環伺下,天為憑,地為證,真愛彌堅、真情不朽;四方親友齊相聚,與山林萬物同聲祝福,共同經歷一場堅定不移、天長地久的真摯婚禮。


巧手佈置‧浪漫加分 : 每一場在新月梧桐舉行的喜慶婚宴,都是每一對新人永恆難忘的美好回憶,為了讓新人留下彌足珍貴的甜蜜記憶,工作人員在每個角落與細節處,細心且貼心的佈置出屬於每對佳偶的專屬婚宴!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