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金山南路一段上的阿唐燒餅鋪,橘黃色的招牌吸引人的目光。這兒是一處專賣上海風味點心的小攤子,老闆阿唐是江蘇人,店裡的多種點心,老闆除了承襲傳統做法之外,還加入了些許自我的創意添加少許香料配方,增添不同的燒餅風味,酥香的口感、一口咬下,滿嘴留香!香噴噴剛烤出爐的燒餅、蟹殼黃,獨特的產品風味已經吸引許多外縣市的朋友們幕名而來,而這些令人懷念的老口味更讓許多人來台灣玩回國之前,一定要再帶個行李箱專門裝燒餅!

    瞧老闆認真揉麵糰、研發新口味的那股勁,難怪這一爐爐美味點心能夠擄獲眾多大小朋友的心!香酥的外皮包裹著老闆的母親親手調製出的紅豆餡料,一口咬下,懷念的味道盡在其中,這可每天店內出爐點心最先銷售一空的紅豆酥餅。

    以發麵製成的蔥燒餅,香Q有彈性、咬勁十足,每日手工現做,從揉麵糰、上餡料到成形入烤爐烘烤,在老闆的認真用心下,烤出一個又一個風味十足的點心。料好實在、平價美味的鮮肉酥餅,厚實的肉餡看得大家忍不住食指大動,當酥軟的外皮與可口的內餡大口咬入口中,一種滿足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