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早年以外燴起家,具有近三十年專業外燴宴會辦桌經驗的『協豐時尚饗宴』美食餐廳,位在三義與后里交界處,開店營業已有十多年時間,對於食材的新鮮衛生與廚師專業料理功夫的嚴選與堅持,讓穩定踏實經營的『協豐時尚饗宴』餐廳,成為鯉魚潭村當地大宴小酌聚會餐敘或喜慶宴客不二首選。由於餐廳位處火車經過頻繁的鯉魚潭拱橋下,四面環山的寬廣平原,視野穿越無阻,不同季節可見不同景色,如黃色油麻菜花開片地田野,或滿山白色桐花覆蓋,搭配鐵道拱橋火車急駛而過畫面,繪出鯉魚潭村美麗風景,為用餐客人帶來美味餐飲外的視覺饗宴。


  全新裝修呈現嶄新面貌的『協豐時尚饗宴』,以三義桐花主題,將餐廳從裡到外表現具有現代與時尚的美感,讓在地信譽優良的老字號餐廳,不僅維持原有的餐飲品質,更提升餐飲文化素質。『協豐時尚饗宴』設計有多種適合不同需求的空間,提供聚會、小酌或是大型喜慶婚宴皆適用。


  大型宴會廳區特別適合婚宴舉辦,包含會場佈置、新娘休息室等,皆提供有貼心服務。


推薦活魚料理 : 協豐主廚推薦,活魚多種料理鮮吃,包含有:生魚片、炸魚片、五味、蒜蓉、清蒸、醋溜、柑燒、燒烤、乾煎、黃金三層脆片等,每種料理法都讓您回味無窮!


  推薦年菜 : 幸福價3880元(六菜二湯);!另有「年菜單點宅配好方便」!年菜特色:新鮮現作現賣不冷凍、裝箱三層容器保溫佳、主廚推薦樣樣精選。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