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鱘龍魚料理‧全家餐廳

  桃園龍潭的活魚由初期幾種簡單的吃法一直演變到上百種,但經常被點到的也只有幾種。全家鱘龍魚餐廳老闆在石門活魚界的大餐廳當過十幾年的主廚,從接觸餐飲業至今也有30來年的資歷,三年多前自行創業,並且是石門地區的第一家鱘龍魚餐廳

料理多樣化‧活魚可多吃

  全家餐廳是複合式料理餐廳,鱘龍魚有20幾種吃法,傳統的活魚料理也有30幾種。全家鱘龍魚套餐,經濟又實惠。也提供鱘龍魚大餐、草魚或烏鰡料理,團體合菜或宴席菜需提前預訂。全家有專用停車場,可停遊覽車。

素雅用餐環境:
龍潭石門的全家鱘龍魚餐廳的用餐空間沒有過度的裝飾,素雅而大方,供應小吃及合菜,是個人及團體用餐的適合場地,尤其遊覽車停車一樣方便。旅遊團體、家庭出遊、好友聚會、慶生喜宴、尾牙春酒等,都是很適合的空間。

生鮮活鱘龍魚:
全家鱘龍魚餐廳是龍潭地區,特別是石管局附近少有以生鮮活鱘龍魚為主要食材的餐廳,提供鱘龍魚套餐,讓客人可以品嘗到一般活魚以外的美味。鱘龍魚是一種很特殊的魚類,因為鰓的部份大家不喜歡之外,整條魚都可以吃。




招牌大奶媽:
全家鱘龍魚餐廳的招牌大奶媽是一道手工菜,需要相當的功力,尤其將豬肉能片成一片約2公尺長的薄肉片,再以手工將它安排在適當的容器中,再加入搭配的食材,才蒸出有入口即化口感的料理,不油不膩,吃時夾在刈包內。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