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永安漁港‧生猛海鮮

  新屋鄉永安漁港與大園鄉竹圍漁港並稱是桃園縣兩大漁產供應中心,全年無休供應生猛海鮮,為讓遊客以最立即方式品嚐鮮美海產,兩大漁港周圍海鮮餐廳林立,滿足老饕隨時大飽口福的需求。

永安漁村‧尚青推薦

  永安漁村海鮮餐廳鄰近永安漁港,經營團隊從事海鮮餐廳相關事業已有多年經驗,因此,憑藉著海鮮餐廳最注重的新鮮原則,經營團隊每兩個月都會前往永安漁港竹圍漁港碧砂漁港等地視察以確保海產來源的優良品質,以尚青美食、實在消費等特色頗受饕客推薦。

山蘇瑤柱‧大口滿意:
品嚐山蘇瑤柱的感想只有一句話可形容,就是大口滿意!將大片山蘇與大塊紅椒加上足足厚2公分的大顆干貝搭配味感香濃的XO醬一塊吃,無論是清脆山蘇、清甜紅椒或彈牙干貝都能盡情享受大口咬下,愈嚼愈香的味蕾滿足!

泰式珊瑚草‧爽口開胃:
精選產自東南亞海域的珊瑚草,其富含膠質的營養特色,又有海底燕窩的美稱!為了保存珊瑚草的養生價值,永安漁村海鮮餐廳僅簡單淋上由生辣椒、魚露等香料調製而成的酸辣醬汁,細細咀嚼彈性十足的珊瑚草,爽口開胃!





豬油拌飯‧愈嚼愈香:
不僅用心挑選食材、精心烹調料理,永安漁村海鮮餐廳連經常被當成用餐配角的米飯,都很講究!熱騰騰白米飯淋上豬油、紅蔥頭與醬油,飯Q彈又香滑的絕佳口感,直叫人一口接一口,深刻體會光是吃飯就很幸福的滿足感!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