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往來三義大湖之間的知名路線「苗130線」,車行不多,道路雖蜿蜒卻平坦好走,沿線盛產桃、李、生薑,更有著名關刀山─出關古道,山景優美,常見雲霧瀰漫,也是觀賞雲海絕佳去處。位於苗130線25.8公里處的『溫馨農場』,除種植有桃、李、甜柿、桶柑等提供遊客採果,更擁有多位專業廚師,擅長羊肉爐、客家菜、山產野味及素食等各式料理;農場環抱關刀山整個山系谷地,每當水氣充足時候,山嵐雲霧四面迎來,每每形成多變如國畫山水美景,總讓人沉醉讚嘆,永難忘懷。(圖:由農場對望關刀山山嵐雲霧升起瀰漫美景)


  觀景平台戶外用餐農場面對關刀山係遼闊美景,早晚景色多變化,尤其雲霧來襲隴罩整個山谷,飄邈山色猶如仙境,坐戶外平台用餐觀景,可是一大享受!


  菜色參考溫馨農場持有乙、丙級廚師執照的大廚,以自家種植的無農藥季節蔬菜及各種新鮮食材,烹調出羊肉爐、客家菜、山產野味等各式料理,即使吃素客人也沒問題喔!


  農場即景沿著農場前方山徑小路而行,一一拜訪菜圃、果園、峭壁、老藤…,還有數不盡、看不完的各種花草植物,輕鬆漫步,看山看林,四十分鐘來回,肚子餓了,剛好也可以品嘗美味佳餚!鄰近景點‧出關古道農場位處著名苗130觀光線道─薑麻園地區,四季景致優美,其中連接薑麻園到出礦坑的「出關古道」,全長6公里,全線森林茂密、動植物生態極為豐富,為甚受歡迎的登山健行路線。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