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在地小吃‧兩喜號魷魚羹台北萬華廣州街夜市內的兩喜號魷魚羹,是一間在地人必嚐的傳統小吃,其魷魚羹首選脆韌有勁的新鮮魷魚搭配旗魚漿、鯊魚漿手工製作的彈口魚丸,湯頭鮮美爽口甜而不膩,一碗兩種吃法的獨特風味,令人意猶未盡。

    創立於1921年‧傳承三代口味第一代陳兩喜先生在龍山寺旁挑扁擔創業,第二代移至臨時龍山商場內經營,近九十年的知名老店讓許多饕客慕名而來,現今在萬華廣州街夜市、西園路上店面皆可看到店內經常人潮絡繹不絕的景象。

    兩喜號的招牌手工魷魚羹是在地人推薦的傳統小吃。其特色為新鮮魷魚搭配旗魚漿、鯊魚漿手工製作的彈口魚丸,湯頭鮮美爽口不油膩,令人意猶未盡。選用肉質肥厚、新鮮大隻的阿根廷魷魚,配上古早味哇沙米沾醬,脆彈有嚼勁的爽口滋味,在萬華建立起老口碑。老闆說,魷魚羹特製家傳醬料在家中是傳子不傳女的,香噴噴的乾麵以特製魷魚羹的醬料拌上乾麵,好奇的老饕一定要來品嚐一番。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