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高速鐵路為國內交通建設一大里程碑,而親眼看到高鐵快飛景象,也成了新興的熱門觀光模式!位於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旁的田中香花園農莊為桃園縣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緊鄰高鐵的農場,特殊的地理位置,讓農莊內的遊客可一邊休閒地喝著咖啡,同時,還能將南北穿梭的高速火車奔馳景象盡收眼底!除先天地點優越外,佔地5000坪的田中香花園農莊透過經營者夫婦的巧思,從彩繪瓷磚拼貼大門進入,沿途經過四季花園、兒童沙坑、藝術餐廳、香草園區、可愛動物區、柳樹蓮池、草坪樹屋、鞦韆遊樂區等專區規劃,都讓農莊別有一番歐洲莊園情調!

主廚推薦‧藍帶豬排:
擅長西餐廚藝的園主夫人,所料理的藍帶豬排風味獨特!以質地厚實的上等里肌肉包覆進口火腿、起司裹上麵包粉酥炸完成的豬排,汩汩流出起司濃郁、特調番茄醬與豬排口感相當契合!搭配主廚洋芋當作主食,飽足感更實在!

香草火鍋‧清香風味:
香草火鍋最迷人之處在於風味清新的香草湯頭!蘊含迷人香草韻味的香草火鍋,搭配食材豐富,有海鮮、菇類之外,餐廳特別提供採無農藥栽種生長的網室青菜,其質地厚、口味自然甘甜,只要涮熟,就是一道美味的火鍋佳餚!

藝術餐廳‧美輪美奐:
田中香花園農莊以彩繪瓷磚拼貼藝術為主題,從農莊大門、兒童沙坑、藝術餐廳等處都可見色彩豐富、質感溫和的瓷磚拼貼,藝術餐廳更搭配昏黃燈光,由此可知,田中香花園農莊經營者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用心!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