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美食‧一品山西刀削麵位於永康街上的「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老闆高世榮先生當初到山西學習麵食料理時對其獨特的刀削麵韌勁與口感情有獨鍾,而在天母開了第一間總店,傳香街坊十二年。 2007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口碑店家口耳相傳信用好,一品山西刀削麵入圍2008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店家, 並且年年榮獲入選代表,其招牌蕃茄牛肉麵符合養生、健康的飲食風潮,創造了專屬於傳統美食的蕃茄牛肉麵口味,深受民眾喜愛!

    外酥內嫩的餅皮,抹上一層香濃沾醬後,再將美味的牛肉舖置其中。最後捲起麵皮,一口咬下,牛肉的香味與醬汁的濃甜融入了酥嫩餅皮的味道,讓人難忘! 手工現做、皮薄餡多、香嫩多汁的餡(牛)餅,大口咬下「ㄆ滋」一聲,燙口的湯汁立刻在嘴中溢散開來,據說:吃餡餅若是不被燙一下,哪還能叫吃餡餅呀!

    口耳相傳信用好,一品山西刀削麵入圍2008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店家, 並且年年榮獲入選代表,也是永康街經常高朋滿座的老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