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客家美味桂花園走過南庄老街,經過橫跨中港溪的南庄大橋,將發現橋頭有片忽隱若現的紅屋瓦,過橋左轉入園,發現原來這裡是飄滿客家美味的『桂花園鄉村會館』。桂花飄香客家風『桂花園』庭園造景優雅巧緻,建築以傳統客家建築「一條龍式」開展,連接迴廊通道與之呼應,前庭坐擁水塘、涼亭與綠地,四季花木扶疏,還有清雅桂花陣陣飄香。


  來到『桂花園』品味桂花茶、桂花糕、桂花釀與各式美味客家料理,沾染一身桂花優雅,讓心情隨著花香草綠,一身輕。古味餐廳老厝正廳佈置成古味風情餐廳,充滿古色古香;另有半露天觀景區,用餐還可以觀賞南庄山水景色。


  檜木咖啡茶飲區運用大量天然漂流木(檜木)打造的養生會館內,處處顯現檜木天然氣勢與香味。咖啡茶飲區,除了特有的牛樟咖啡、桂花咖啡,另提供各式香醇咖啡與冷熱茶飲‧點心及冰品等,遊客可輕鬆享受桂花園午後休憩時光。


  佳餚‧午茶‧點心園區充滿古色古香風情的桂花園,除了有客家風味料理合菜用餐服務,另還有桂花八寶冰、桂花奶酪、各式咖啡等飲品及午茶組合。(圖:以桂花醬汁浸泡蝦肉,搭配口感清甜的冰鎮番薯的蝦球雙拼)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