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縣觀音鄉蓮花季遠近馳名,風味獨特的蓮花大餐更是老饕首屈一指的美食,要品嘗最豐富、最道地的蓮花餐,當然要選擇最老字號的大田蓮花餐廳。民國87年,觀音鄉初引進蓮花栽種的蓮園只有三家,而大田蓮花餐廳就是其一,當時負責人荘清皇有感於光是賞蓮,蓮花產業的觀光遠景可能無法持久,因此,莊清皇開始研究蓮花入菜的可能性,這一路走來,超過十年的歲月,研發超過百道料理,連兒子荘志評也加入總舖師行列,和老爸一起為觀音的觀光產業奮鬥!大啖可口的蓮花餐,也可以一併了解蓮花餐的研發歷史,如此難得機會,只有在大田才有喔!

蓮花美食‧龍蝦沙拉:
新鮮龍蝦肉,特有的清甜口感,淋上少許沙拉醬佐味,滋味已是相當美味!不過,在大田,吃沙拉豈能如此單調,當然要包著大賀蓮的花辦一起吃,才能嚐到龍蝦+蓮花的加乘美味!此外,加上切丁時令水果,口感更是加分!

主廚推薦‧酥炸雞捲:
大田第一代廚師莊清皇為了讓蓮花餐更具變化,特別將他少年時代的得意之作「酥炸雞捲」,加入香脆蓮子,同時搭配梅漬蓮藕、客家鹹豬肉或是炸蓮花,推出一道多重組合的雙拼,想要同時嚐到兩種好滋味的您,可別錯過了!

養生首選‧蓮花雞湯:
新鮮蓮花花苞、紅棗、人蔘等養生食材,和一整隻土雞一起熬煮,多重美味也隨著小火慢燉,慢慢地進到雞肉裡頭,土雞肉鮮嫩多汁的口感,加上湯頭又富含中藥材的營養,如此美味,取名為「蓮花養生雞湯」,實至名歸。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