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寧夏夜市中一間小小的攤位「鴻記蔥餅捲」,老闆將中式的蔥油餅,與西式的鐵板燒結合,創意發揮的美食小吃,由於特別的作法與口感,讓夜市中來往的人潮排隊購買、絡繹不絕。創業四年多以來,鴻記從蔥餅捲起家,延伸了鐵板飯、鐵板麵以符合用餐時段的顧客需求,這樣中西合併的創意吃法,就連老外都感到嘖嘖稱奇,因為另類特別的鐵板吃法,四年多以來奠定了大量的老顧客群。

    老闆娘表示,在食材上控管一定的數量才能讓品質維持好,加上鴻記堅持現煎現做,每天用餐時段幾乎都大排長龍,希望顧客能耐心等候,美食是值得等待的!鴻記的招牌口味令人喜愛之外,更研發不同的口味吸引不同的顧客,其中像是培根菜捲,清甜的高麗菜搭配培根的香味,咬下去更有清脆的好口感,好滋味令人難忘。

    鐵板麵,一樣讓您選擇喜愛的食材:海鮮、羊肉、豬肉、雞肉、牛肉…等,再搭配喜愛的青菜﹝豆芽、空心菜、高麗菜或洋蔥﹞,入味的鐵板麵讓人越吃越順口、越吃越順口!除了招牌蔥餅捲之外,傳統的蔥抓餅也是許多顧客喜愛的單品,麵團夫妻倆堅持每日手工揉一定的量,以維持品質,鬆軟帶嚼勁的蔥抓餅,讓您品嚐傳統小吃的好口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