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車站十八年的信陽麵館秉持著俗擱大碗、經濟實惠的經營理念,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排骨麵、炸醬麵、牛肉湯餃是信陽麵館的招牌菜色。以中筋與高筋麵粉調合而成的手工拉麵,口感彈性又滑流,配上以大骨熬製的甘甜湯頭與滷上一天的酥脆排骨,就是美味排骨麵的完美結合。  

    另外,信陽麵館的水餃有別於一般加入高麗菜、韭菜的做法,而是改以加入青江菜、芹菜、薑汁的特殊口味,香甜清爽又開胃,熱門的程度一天要賣上五、六千顆!以大骨熬煮六個小時的湯頭加入牛肉原汁各半,滷過口感滑潤的腱子心放在大碗的麵上,麵條滑Q順口,相當美味!特製的青江菜水餃是信陽麵館的招牌,以青江菜、芹菜、薑汁加入溫體豬肉。手工擀麵皮並當天包成一顆顆水餃,曾經有女客人一次吃了43顆。

    濃郁的牛肉湯配上爽口的青江菜水餃,牛肉湯餃一顆顆入口在口中散發出湯汁的鮮香味,令人一口接一口。以黑胡椒、糖、鹽等醃製成的酥炸排骨,肉質的鮮嫩都吃得到。店內還有十多種小菜可供選擇,一盤20元左右。台北車站有二十八年之久的信陽麵館,老闆從年輕就開始學著做麵食,二十八年來依然秉持著親切的服務、實在的價格,目前有多間分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