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豆花,位於台北市熱鬧的寧夏夜市周遭,營業已有十一年之久,除了堅持好品質的豆花產品之外,店面近期也重新裝潢,嶄新的店面與座位,讓顧客除了有好豆花吃之外,舒適的環境也令人耳目一新。使用天然黃豆、天然純糖,原物料也是自家熬煮製作,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產品本身的原味,也強調天然、健康的觀念。

    「品質、服務、衛生」是古早味經營的三大理念,因此長期下來,奠定了穩定且長久的基本客群支持。吸引大批日本媒體的報導,古早味豆花以最真誠的態度持續服務,來這裡您可以吃到用心製作的豆花,一同體驗古早味。 以天然黃豆製作而成的豆漿與豆花,除了強調無化學、健康之外,味道也與一般的豆花不同,稍微帶些奶味,讓豆花風味更佳。

    花生一直都是豆花最佳的搭檔,在寒冷的冬天裡,加點薑汁,更是溫暖;當大甲蜜漬芋頭,綿密的滋味再搭配口感滑嫩的豆花,糖水帶有獨特的冬瓜香,堪稱絕配。鮮奶凍搭配多元的佐料,冰涼的口感令人嚐一次就上癮,顧客可自行選擇喜愛的佐料搭配,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的迴響與喜愛,是古早味的年度推薦的招牌商品之一。

    口感細密淡淡牛奶清香的雪花冰,淋上香甜的紅豆,入口瞬間融化的甜密滋味;使用自日本進口新一代製冰機,更重視衛生殺菌,任選4種配料,淋上黑糖漿,獨特的香甜,正是古早味刨冰的好滋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