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來到苗栗南庄再往山行,愈是深入愈發覺南庄山群景色的素雅優美,而僅是往高處再爬上750公尺,視野景觀的變化與震撼,將是來到『伯優休閒農場』的最難忘深刻印象!『伯優休閒農場』位於南庄鄉東河村的石壁部落,農場擁有接近山頂的開闊平台之獨特地形,種植有高麗菜、日本甜柿、甜桃、桃接李、蕃茄等農作,並結合咖啡餐飲,提供採果、餐飲、露營等休閒活動。


  農場充滿靈性的純淨環境,四周環繞獨特山林美景,一年四季雲海、紅楓、櫻花、螢火蟲觀賞活動接續不斷;親走一遭,將會發現,這裡真如主人所說,一個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石壁山景咖啡屋伯優農場咖啡休閒屋,採用大片透明玻璃,以對面雄偉的石壁山景作為天然畫幕,望著窗外美景,享受這最靠近大自然的地方。


   美食VS美景左上:熱騰騰超綿密口感巧克力鬆餅。左下:簡潔咖啡屋透射清澈山景。右上:傍晚紅光晚霞映照山稜剪影。右下:午茶點心伴佐伯優美景。


  全年採果樂以農作生產為主的伯優農場,從事農作種植多年,除了運送銷售各地,也舉辦遊客親採各種農作水果及果樹認養活動!(5月甜桃、桃接李;7~9月高麗菜、蕃茄、小黃瓜;10~12月日本甜柿) 海拔750公尺的眺望伯優農場位於石壁部落海拔750公尺高位置,面對石壁峭壁,右攬河谷東河村景。主人說,這裡是最靠近大自然的地方,歡迎您上山一起分享這美麗的地方!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