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傳統越式羊肉爐.竹南老店許老闆的越式羊肉爐在竹南經營已經十五年了,用的是傳統越式羊肉爐的作法,以多種中藥材熬煮的湯頭,搭配新鮮蔬果,湯頭鮮美,是傳統風味的羊肉爐。山產料理.開胃小菜.羊骨髓除了羊肉爐之外,店裡還有一些小菜,像是麻油麵線、山產料理、開胃涼拌小菜等,還有在地饕客們最喜歡的羊骨髓,搭配羊肉爐風味十足。


羊腳筋、羊骨髓: 羊腿骨部分的腳筋,是由八種中藥材的湯頭熬煮三小時,腳筋部份肉質軟嫩,膠質豐富,口感Q軟,是饕客們的最愛。


鹽酥水晶蝦: 採用海拔1500公尺奧萬大水庫的水晶蝦,由於溫度較,肉質甜嫩有彈性,以鹽酥方式料理,吃起來相當可口。


涼拌羊肚: 以辣油、糖、醋等佐料涼拌小黃瓜以及羊肚,酸酸甜甜代有微辣的滋味加上脆彈的口感,相當開胃的一道小菜。


  在地經營十五年許老闆的越式羊肉爐在地已經十多年了,每年於秋冬營業,夏天則是休息,但是在地人可是每年都會記得來這裡溫補一下。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