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高優質甜點‧ICEME 艾思蜜IceMe以德式冰琪淋起家,品牌特色為健康、美味、高品質的訴求提供優質甜點,在客人口耳相傳以及媒體報導下開拓網路市場團購美食的契機。如今,此品牌不僅提供冰淇淋還有生日音樂蛋糕、牛軋糖、布朗尼以及提拉米蘇等甜品,讓消費者在品嚐甜品能以更好的選擇,也能吃得安心。

    艾思蜜八吋提拉米蘇濃郁香滑的幸福口感,清甜爽口的甜蜜滋味,主要成分: 馬斯卡彭乳酪、麵粉、蛋、糖、鮮奶油、巧克力。巧克力蛋糕則在扎實中帶有綿密滋味並參著高溶點有如小岩石的顆粒狀巧克力,中間低溶點巧克力融化有如溶漿一般呈液體狀,冷熱都好吃的熔岩布朗尼呈現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

    蛋糕盒的底層潛藏了IC機心,一按下就能聽到古典合弦的生日快樂歌曲旋律,此外,還可挑選十二生肖手繪蠟燭,這樣的巧思讓您增添過節慶生的趣味性。冰淇淋製作過程中因不含色素和人工香料,冰淇淋中以大量的新鮮水果帶出其自然果香風味,清新爽口不甜膩、熱量低。(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級限量口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