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田野鄉間‧藍月莊園

  龍潭鄉風櫃口埤的藍月莊園居於大片農田中央,隨著季節更替,時而踽行於田間紫陌,白鷺相隨;時而優遊於夏日微風的黃金海,稻香撲鼻;騎上腳踏車,戴上寬邊草帽,盡情追逐那田野間翩飛的粉蝶;眺望遠山,欣賞蜻蜓的舞蹈,我們的笑容在這桃源綻放;看那不遠處的炊煙升起,藍月咖啡誘人的香氣飄來,圍坐在壁爐邊談論今天的收穫和快樂,那是否是你我夢中的場景,記憶中的家園。

歐式餐點‧手工現作

  莊園提供以義式為主歐式鄉村餐點、招牌手工披薩、薄餅、咖啡、下午茶及團體百匯等。溫馨自在的空間:莊園整體設計以樸實無華的台灣農家文化為主軸,並成功融合歐式鄉村風格。外觀大器簡潔,室內則明亮寬敞,溫馨舒適;沒有浮華雕琢的富麗堂皇,反而溫暖樸實得猶如你心底裏的家,使你無拘無束地忘記時間的存在。

親近自然的悠閒空間:
藍月莊園除了有歐式的室內空間,也有親近自然的戶外空間,有廊下、棚架下、樹下等不同的景觀,除了開放團體舉辦大型的歐式餐敍及戶外婚禮外,平常小團體也可以安排20人左右的小型聚會,事先預約可以先作安排。

庭園婚禮的理想場地:
藍月莊園不只有寬大室內空間可以舉辦團體聚會,更憑藉浪漫獨特的歐式風格建築與庭園,適合舉辦溫馨別致的庭園婚禮,在星空下互許相守終生的盟約,定將使您的婚禮與眾不同而使所有人印象深刻,賓主盡歡。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