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寧夏夜市的宏冠土魠魚焿,土魠魚從高雄漁港下船直接急速冷凍送至北部,秉持著食材新鮮、料多實在的原則,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其鮮嫩的美味在北部小吃中廣受好評。來自台南的黃老闆,認為健康和衛生是對顧客最基本的尊重。因土魠魚營養價值高,含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的魚蛋白質,是現代人最好的選擇。

    身為一位美食講究者,下港人吔口味,台北人吔享受成了黃老闆的目標。其湯頭採用香酥扁魚、蒜頭、白菜、胡椒等多種食材,結合南、北部口味,熬煮出令人垂涎三尺的 土魠魚焿,是寧夏夜市口耳相傳、用心呈現二十六年的老字號。

    以豬後腿肉加上紅蔥頭蒜泥爆香將油逼出,然後加入醬油、蔭瓜等絕不加中藥香料,慢慢滷上五個小時。肉質細緻融合在口中,古早口味的魯肉飯香而不膩,一碗只要20元,是店內超人氣選擇,吃得令人大快人心,意猶未盡。

    先加酒蒸熟後再油炸至魚卵外表光亮,底層鋪上冰鎮過後的新鮮高麗菜絲,一口咬上一顆顆細細小小的魚卵和蔬菜纖維,更顯得清甜爽脆。蚵卷一顆顆東石蚵仔包在肉末內,再加上芹菜、荸萕,堅持不在料中放置任何粉料,以豬油網包住,來傳承口味。蝦卷則是不惜成本,粉衣裡包裹著整尾蝦子、魚漿,口感酥脆有嚼勁。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