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是台北知名觀光夜市,在士林觀光夜市裡,有一家賣了近三年的爆醬雞排店,老闆高先生原本賣逢甲夜市好友的懶人蝦,幾個月後發現銷路不佳後,決定將過去在法國餐廳受歡迎的藍帶豬排帶到夜市,把大塊豬排內夾上火腿和起司下去炸,搭配用麵粉、地瓜粉等裹好的麵衣,吃起來比較不油膩,濃郁的起司醬更能提出雞排、豬排的香味。

    大塊又多汁的雞排讓人吃了滿足,嘴饞還想再來點飲料、點心嗎?沒問題,高老闆還有貼心的雞排套餐,雞排、薯條加汽水不用一百元,不怕吃不飽,晚上肚子餓了嗎?士林夜市大碗滿意的份量小吃等著你來尋飽。結合藍帶豬排作法的創意料理,雞排裡包有三片起司和一塊早餐火腿,炸五分鐘起鍋後,灑上自調胡椒鹽、綠色海苔粉,趁熱入口,就可以品嚐到濃濃起司香味的炸雞排。雞排沒有骨頭也沒有雞皮,更加健康可口。

    黑豬肉豬排香嫩沒有腥味,剛起鍋的時候,裡頭的起司還保有溫度,食用時要小心以免燙口,肉、火腿、起司呈現3種軟度,鮮嫩又多汁,而且厚度達1.5公分,吃完就很有飽足感。脆皮棒棒腿大份有料,喀滋喀滋的聲音最讓人着迷,金黃色的棒棒腿,有著鮮嫩肉汁,非常美味。除了包有濃濃起司的爆醬系列,老闆也推出三款口味雞排:像是蜜汁培根、奶油香蒜、黑胡椒,這款雞排是用中藥加水醃漬,有著水嫩的口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