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始於西元一九七二年的忠誠號,老闆朱忠誠最早是在士林媽祖廟做生意,專賣香噴噴的麻油豬肝湯,以及各種以豬發展出來的麻油料理,近年來產品越來越豐富多樣,現以蚵仔煎、天婦羅、生炒花枝和豬肝湯為四大天王,每到用餐時間高朋滿座,是士林夜市的人氣老店。

    多年來老闆堅持食材一定要新鮮、乾淨,近幾年第二代老闆更在菜單上以中、日、英文呈現多種菜色,方便國際旅客點用,招牌更是俏皮可愛,穿著白色廚師服、帶廚師帽的豬寶寶,拿著一盤蚵仔煎,呈現忠誠號新穎、健康的品牌印象,來到士林夜市,不妨來感受一下忠誠號的老店新魅力! 國內外觀光客的最愛,使用新鮮又大顆的東石蚵和土雞蛋,淋上橙色甜酸醬汁,外皮酥中帶有花生香,和飽滿的蚵仔相當對味。標榜現點現炸的酥脆口感,金黃色的外皮,帶有濃濃魚香,搭配醬料和醋醃小黃瓜,帶著水潤、脆脆地口感,爽口宜人。

    用蒜頭、辣椒爆香提味,裝有滿滿的新鮮中段花枝、阿根廷魷魚、筒筍等,份量大碗豐富,搭配高湯酸甜可口。選用東石大顆、新鮮的蚵仔,過油熱燙上桌,是講求原味的吃法,適合搭配冰涼飲料,是很受歡迎的下酒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