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滷味‧小楊脆腸源自通化街有二十多年歷史、好吃順口的小楊脆腸,在師大夜市龍泉街上「滷」獲客人的心!以獨家醬料滷製的新鮮脆腸,用冰鎮增加脆腸Q彈滑嫩的口感,加入特製的泰式香料跟水果,帶點酸酸甜甜微辣滋味,清爽無負擔的滷味讓人允指回味、意猶未盡!

     10元滷味‧經濟實惠 除此之外,小楊有多樣10元產品可選擇,讓你花小錢填飽肚子、省錢大作戰。並秉持每日新鮮現製,當天限量販賣不隔夜、不添加防腐劑的原則,要將滷味食材良好、新鮮的口感一一呈現給客人。

    小楊脆腸每過一段時間,會依照著季節來變換攤位上的食材。而這一道一般滷味店少見的豬肝,正是歷久不變的熱門產品。二十多種新鮮食材當日採買現做,不添加防腐劑也不隔夜販賣,為了維持新鮮品質限量製作,若是熱門產品,當天限量賣完就沒有了喔!.

    特製的獨家醬汁是小楊脆腸好吃的關鍵秘訣。以泰式香料、蒜泥、醬油、細砂糖、香油等調配而成的醬汁,淋在脆腸上配上酸菜,令人好過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