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巷口‧古早味‧雙連大腸煎  台北雙連老社區,濃濃人情味傳承在地的美食,經營半世紀的雙連大腸煎,老闆蔡先生從阿姨手中接下,維持以新鮮豬腸的傳統做法,每天凌晨三四點起早準備,從蒸米、炒香、手工製作米腸、大鍋水煮一手包辦,經驗傳承的手法與香料,維持古早口味,重視品質與食材,專心做好大腸煎,並交由下一代逐漸接手,長久累積的客源,有從小吃到大的老主顧,也讓旅外台灣人念念不忘,更吸引外國觀光客前來尋覓正港的台灣味小吃。

    花生大腸煎,密實糯米中顆顆花生,增添口感與花生鬆軟香氣,嚼出米香與花生的融合滋味,受歡迎度與原味相當。招牌大腸煎,選用本地新鮮豬腸,特選過冬米,炒過香菇油蔥,灌入豬腸內以大鍋水煮,米香口感細密帶著鹹香滋味。

    湯類選擇有蘿蔔貢丸湯、珍珠虱目魚丸湯,搭配大腸煎,加點自製辣蘿蔔乾,脆脆口感微辣滋味中帶著些些甜味。雙連大腸煎半世紀來在地經營,老社區中的熟悉味道,現由年輕一代逐漸接手,傳承古早味與傳統小吃特色。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