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似甜筒‧單人份披薩新創意可東義式甜筒披薩CUP TORRE,拿到原創義大利KONO PIZZA的獨家代理權,推出了這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甜筒披薩,將披薩的元素濃縮在這支可愛的甜筒造型中,餡料紮實且不需久候,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獨享披薩的美味。

    台灣獨家代理‧義式傳統原味秉持呈現義大利道地的原味,原物料大多直接由義大利進口,口味部份則較偏向台灣人的口味,搭配義式烤雞翅與獨家的氣泡式飲料,組合成套餐,複合式的服務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甜筒披薩的原創者是義大利KONO PIZZA的老闆,本身為披薩師傅出身,針對披薩大部分為多人食用、攜帶不便、需久候的缺點去做研發改進,設計出這款「甜筒披薩」,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大方的享用披薩的美味。

    甜筒披薩依照層次鋪上餡料與起司,相當紮實,送進旋轉式烤爐,香濃的起司在烤爐中慢慢旋轉融化在甜筒餅皮上,一支甜筒披薩完成只要短短五分鐘,隨手就可拿的便利性與討喜的造型,餅皮咬起來酥酥脆脆,香味撲鼻。

    搭配獨家調製的輕氣泡果汁,有相當獨特的薰衣草、蔓越莓、玫瑰檸檬、覆盆子等許多口味,清涼與美妙的口感,與一般汽水口感孑然不同,搭配披薩更對味!許多顧客更指定輕氣泡果汁慕名前往購買。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