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無窮‧阿寶手工包子世上包子千千萬萬種,每家都有不同的風格與獨特的味道,但是有種包子在軟中帶Q的厚實麵皮中包裹著香嫩的肉丸子,剛出爐時還能嚐得到裹覆其中的鮮美湯汁,一口咬下燙舌的湯汁卻香氣四溢讓人回味無窮!

    純手工製作‧美味加盟宅配這不是湯包,而是位南機場夜市旁的「阿寶手工包子」!寶裡寶氣的江老闆每天清晨三點就起床做包子,從揉麵、揪麵到擀麵皮全為老闆巧手親做,柔中帶Q的手工麵皮,口感極佳!現今在加盟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阿寶老闆娘有一顆關懷家人的心,要生活忙碌的你記得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每天吃顧營養也不傷荷包,煎蛋、包子加上一杯豆漿,只要30元!手工特製的酸菜包有濃濃的酸菜香搭配固定比例的獨加配料,扎實豐富的餡料,讓許多外省杯伯伯喜愛不已。軟中帶Q的厚實麵皮中包裹著香嫩的肉丸子,剛出爐時還能嚐得到裹覆其中的鮮美湯汁,一口咬下燙舌的湯汁卻香氣四溢讓人回味無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