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重慶南路一段的北平田園餡餅粥,是三十三年老店家,從第一代北京人鄧慶瑜先生與退伍同袍憑著幼時記憶還原家鄉美食,以經營麵食館凝聚軍中感情。中國五大麵食北京的打鹵、炸醬麵、山東的伊府麵、四川的旦旦麵、河南的焙麵幾乎都曾經在北平田園出現過,越嚼越香的麵食美味現今由第二代接手經營。

    近來現代人的飲食習慣符合原始、自然的風潮,因此北平田園餡餅粥堅持純手工製作過程外,將陸續考究推出玉米麵、蕎麥、粗細雜糧、小米、山藥等食材之北方麵點產品,榮獲2005~2007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超人氣店家,廣受消費者青睞。榮獲2008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店家評選料理,並採用手工刀削麵條,整顆番茄搭配湯頭,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風潮。

    圓滾滾、熱騰騰出爐的蒸餃出爐囉!蒸餃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美味回憶,純手工製作的蒸餃外皮厚實、包上豐富內餡,值得來此一嚐!牛肉捲大餅是來到北平田園不可錯過的一道美味料理,外酥內軟的餅皮圖上一層濃郁的醬汁包上牛肉片捲起,一道令人回味的家鄉小點就端上桌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