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園區在地老店.冰品.飲品位在竹南京元電子廠旁的飲品老店-粉圓之家,從早期的紡織廠到現在的電子廠,歷經這一帶發展過程,依舊在這裡陪著在地人,人情味十足。今年店面大翻修,環境煥然一新,清新亮麗的感覺,感覺更棒。品項豐富.一應俱全店內有賣各式各樣餐飲,如茶飲、果汁特調、冰品以及炸物,品項相當豐富,一般大眾愛吃的食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其中店內的「龍珠」是自家人親自下廚處理,口味外Q內裹紅豆,滋味曼妙,是店內招牌喔。


招牌龍珠粉圓: 中包著紅豆在裡頭的「龍珠」是店內招牌,Q軟的口感伴著紅豆的香氣,不論搭配冰品或是飲品,都是絕佳的好滋味。


豆花系列: 綜合豆花俗擱大碗,還有多種佐料可以選擇,在這附近一帶想吃碗豆花,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炸物系列: 粉圓之家除了賣各式各樣的冰品、飲品之外,還有賣多種炸物,無骨鹽酥雞、以及手工雞排都在人氣排行榜上,新產品炸魷魚口感以及香味更出色。


  清新亮麗新店面粉圓之家去年將店面重新裝潢,呈現全新的視覺感官,環境清新亮麗、整齊乾淨,加上鮮豔色調,讓人感覺到這裡的青春活力,老顧客一定要來捧場一下,還沒來過的,就更要來看看囉。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