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熱炒快炒餐廳台南景觀聚餐餐廳  
  台南安平路的府城山寨雞,為全雞料理、熱炒快炒餐廳,以千萬裝潢打造山寨景觀環境。服務員不僅身穿山寨服,而且茅草漂流木搭建復古環境提供350個座位,適合公司團體聚餐、家庭朋友小酌、生日尾牙宴會。

台南甕缸雞‧台灣跑山雞 
  招牌甕缸雞選用3斤重台灣跑山雞,在好山好水環境放養半年。肉質不僅紮實有嚼勁帶自然鮮甜味,而且更以獨家秘方醃製再用龍眼木炭烤,品質穩定帶特殊香氣。剛烤好全雞皮脆肉鮮嫩,沾點雞油和胡椒鹽手扒吃,非常過癮!

甕缸雞秀‧龍眼木炭烤:
趕快來府城山寨雞,欣賞甕缸雞秀吧!餐廳外面陳列一排陶甕和一堆木材,陶甕裡面裝著一隻隻的甕缸雞,陶甕底下以龍眼木材炭烤,烤出來的放山雞擁有紅金色的脆皮、香氣撲鼻的雞油、肉質鮮嫩的雞肉。
山寨雞‧古早菜系列:
府城山寨雞特別推出在台南市相當少見,只有阿公阿嬤那年代吃的鄉下古早菜,像是雞油燜桂竹筍(右上)、古早八寶丸(右下)、四杯嗆下水、蒜苗炒鹹豬肉、花菜干燜下水等等,這都是客人常點的古早菜。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