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團購泡芙蛋糕‧茶會下午茶 
  台南市崇明路的微笑小熊烘焙廚房,主廚在烘焙界已多年資歷,專門研發客製化泡芙、點心蛋糕,提供茶會、下午茶、結婚派對等客製化蛋糕。

婚禮蛋糕塔(圖左) 
  專為新人量身打造的婚禮泡芙蛋糕塔,上頭有各式泡芙、杯子蛋糕等等,給新人一生難忘回憶。

冰淇淋泡芙禮盒:
微笑小熊烘焙廚房最暢銷的冰淇淋泡芙,是由高成本的日本進口冰淇淋為內餡,外殼則是脆皮手工泡芙殼。現烤的手工泡芙殼與紮實濃郁冰淇淋巧妙的結合,美味!
8入綜合泡芙禮盒:
奶油、巧克力、楓糖、芝麻、檸檬、草莓、地瓜、芋頭等等口味的泡芙,微笑小熊推出8入綜合泡芙禮盒,您可一次享用多種招牌經典口味的手工泡芙。
綜合手作餅乾禮盒:
微笑小熊烘焙廚房推薦的綜合手作餅乾禮盒,裡面有原味、南瓜子、多穀物等不同口味的瓦片和3大包的珍珠糖泡芙餅乾。這一大盒伴手禮盒份量十足,送人絕對有面子!
小熊手工瓦片禮盒:
小熊手工瓦片禮盒,裡頭有原味、南瓜子、多穀物三種口味共30塊的多穀物瓦片讓客人嚐鮮。微笑小熊用心製作的瓦片吃起來香脆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