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灣伴手禮首選‧手繪御捲新登場
  台灣茶奶茶崇明旗鑑店於2011年2月26日隆重開幕,提供室內座位與無線上網服務。今年主打的新產品「手繪御捲」,特別從日本引進最新手繪烘焙技術,綿密的蛋糕體搭配芋頭、OREO、芒果、巧克力、草莓等五種口味內餡,是許多人心中的伴手禮首選。

手繪御捲‧芒果口味:
外觀手繪出瓢蟲圖案,蛋糕體則是以法國進口奶油及巧克力、有機雞蛋、上等麵粉等原料調配製作而成,口感綿密,搭配芒果口味內餡,香氣迷人,夏天吃來格外清爽。
手繪御捲‧巧克力口味:
蛋糕體外觀為煙火圖案,內餡則是香濃不膩的巧克力口味,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古典巧克力‧香蕉口味:
選用法國進口純巧克力製成的蛋糕體,高純度的巧克力,展現香濃純的細緻口感,讓您直接品嚐高品質巧克力的絕佳風味,不必冷藏,可常溫保存。
古典巧克力‧抹茶口味:
選用法國進口純巧克力製成的蛋糕體,香濃純的細緻口感,做成抹茶+巧克力的綜合口味,撞擊出令人驚喜的滋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